亚洲保理

亚洲保理上线“税易融”产品,诚信纳税企业再添融资利器

时间:2018.05.21  来源:本站  
分享到: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棘手问题。如果有这样一款产品,仅凭纳税信息,中小微企业可快速申请获得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的流动资金支持。不仅办理流程短,价格还相当优惠,能够真正满足中小微企业借款成本低、方便快捷的金融诉求。这样的产品怎么可能错过?——事实上,这也是很多中小微企业主的第一反应。

亚洲保理自今年3月份初推出“税易融”产品业务以来,从试水到正式上线历时2个半月,很快以其申请材料简便、价格低、门槛低的融资体验获得越来越多中小微企业主的认可。

湖南长沙某冷链食品企业负责人表示,“年后业务增长很快,需要新建一个生产车间。当时存在大约50万的资金缺口,缺口补不上,就意味着要放弃新增的客户订单。”由于该企业名下缺少符合准入条件的抵押物,咨询多家银行贷款未果,企业陷入两难的境地。一个偶然的机会,企业老板从亚洲保理项目经理那里了解到 “税易融”快速保理产品方案,在提交申请资料的当天,企业便获得了50万元的流动资金支持。

亚洲保理上线“税易融”产品,诚信纳税企业再添融资利器

“税易融”作为亚洲保理针对诚信、合法纳税的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快速保理产品,正是瞄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局,基于企业纳税信用快速出具保理方案,更好地适应了中小微企业“短急频”的融资需求。企业只需提供纳税基本情况,无需抵押及担保,即可申请获得最高达50万元的流动资金支持,最快当天放款。

一直以来,亚洲保理以“发现企业信用价值”为使命,积极运用大数据等技术创新产品与服务模式,致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可获得、高效、便捷、低成本的金融服务。此次“税易融”业务的推出,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中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有效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是亚洲保理在小微企业普惠金融道路上的又一举措。

上一篇: 亚洲保理亮相2018年亚太人力资源博览会,助力企业全面解决薪资垫付

下一篇: 【权威发布】保理司法判例报告(2015.3--2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