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保理

亚洲保理亮相2018年亚太人力资源博览会,助力企业全面解决薪资垫付

时间:2018.04.16  来源:本站  
分享到:


4月14日,第16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暨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优质金融合作伙伴,亚洲保理受邀亮相博览会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行业知名企业、服务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掀起4月鹏城的人才服务盛宴。


随着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不断加速,平台化转型趋势日益明显,以“劳务派遣”、“灵活用工”为主营业务的人力资源服务和企业垫付工资的需求明显增多。行业人士指出,未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竞争就是资本的竞争。



亚洲保理此次携行业首创的“工时表融资”产品重磅亮相,针对需要薪资垫付的人力资源公司提供工时表、考勤表、结算单、发票等快速融资通道,帮助企业全面解决薪资垫付,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观展企业代表对亚洲保理“工时表融资”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场观展人员越来越多,比肩接踵,场面一度火爆。很多对亚洲保理“工时表融资”产品感兴趣的服务商、企业代表纷纷驻足,听亚洲保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工时表融资产品解决薪资垫付的具体应用及解决方案。


人力专家方晓老师来到亚洲保理展位交流宝贵意见


作为人力资源薪资垫付领域的先行者,到场的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对亚洲保理首创“工时表融资”产品表现出高度认可。未来,亚洲保理在致力全面解决人力资源企业薪资垫付难题的同时,也将更加积极地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实现快速、健康和有效转型提供资本助力。

上一篇: 【权威发布】第12期保理司法判例分析报告 (2015.3--2018.2)

下一篇: 亚洲保理上线“税易融”产品,诚信纳税企业再添融资利器